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突袭山城 交巡警徒手疏通排水口
08-03 21:24:30 来源:华龙网

d1ece1f7-d499-48cd-9d0f-aeeacbd1bab1.jpg

交巡警在水中摸索井盖的位置,车辆通过时形成的波浪会超过他的膝盖。

101b3e74-9e9f-46f7-a783-0fb45ff4fda7.jpg

交巡警将水位较深一侧围挡起来。

华龙网消息,8月3日下午6时许,南坪,暴雨来袭,南坪西路上海城百联商厦路段积水快速上涨,最深处近40厘米。赶到现场处置的交巡警一边在最深处设置警示桩,指挥车辆靠内侧通行,一边在水中摸索下水道井盖,以尽快排水降低水位。

f00a89d3-00cc-4c0c-b6a9-8a9f51d61920.jpg

为防止锥形桶被浪翻,交巡警就守在旁边。

a3e681bc-df29-4a60-98e7-fd95923f84d8.jpg

两名交巡警协力将井盖打开。

华龙网记者 李华乔 摄影 见习记者 张质

原标题:点赞!暴雨突袭山城 交巡警徒手疏通排水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