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牛当街发威:“开往屠宰场的车我不上”
08-03 20:22:1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月3号上午9点半左右,永川区永荣小区大门口跑来一头公牛,这位怒气冲冲的不速之客,着实把业主吓得不轻。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永荣小区大门旁边的人行道上,一头被拴在树上的公牛正来回打转,一幅焦急恼怒的样子。

DAACE9D6F58243459CAE75BE7C6856DE.png

尽管公牛已经被拴住,大伙儿还是不敢靠近,接到报警后,民警也立即赶到现场。而此时,意外的一幕又出现了,公牛突然挣脱绳索,四处乱窜。最后,公牛穿过公路,又来到对面的人行道上。民警见机拉住公牛身上的绳索。在热心市民的协助下,再次将牛栓在了行道树上。回想起之前的一幕,很多市民都表示被吓得不轻。

9CB9B334CDD746BC8BCAE39F1A008EFB.png

据市民孔师傅介绍,这头公牛是他今天早上从永川区来苏镇购买的。当时总共买了两头牛,准备运到屠宰场。哪知卸车时,一头公牛逃脱了,跑到了一公里之外的永荣小区门口,险些就伤了人。最后,屠宰场的工作人员及时赶来,宰杀了公牛。对此,警方也提醒居民注意安全,遇到带攻击性的牲畜,应及时报警,不要贸然上前,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特约记者 刘家河

原标题:公牛当街发威“开往屠宰场的车我不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