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邻里“打架”人狗齐上阵 陈阿姨惨遭“KO”
08-03 19:44:0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60多岁的陈阿姨遇到了倒霉事。她和小区一位邻居发生口角抓扯,而这位邻居恰好养了一条狗,狗见主人都出手了,决定帮忙,这下可好,一口把陈阿姨咬进了医院。

CA5DF0E23956413EB754C55DD91C5B9B.png

在北碚区第九人民医院的病床上,陈阿姨的右小腿处被厚厚的纱布包裹着,纱布后面,一条长长的口子足有七八公分,整个皮肤都被掀了起来。陈阿姨说,她家住在两江新区和泰家园,事情发生在早上7点过。

当时,陈阿姨刚走到三栋楼下,一条大狗就盯上了她。

E16E0A0FFD2F4C8489112E904FEEB918.png

陈阿姨口中的那个男人便是狗的主人,也是三栋的业主。陈阿姨觉得狗要咬人了,狗主人不仅不阻止还要骂人,心里来气,就和对方吵起来,打起了“口水仗”。不过在第一个回合当中,陈阿姨没占到上风,于是便准备搬救兵。

170c6f23267d72393fa2457ed9312297.png

19921BFB5B534B5DB1365C9AE8FDFB9C.png

就在等待支援的过程中,陈阿姨越想越不是味,又吵起来,可哪知对方并不是善茬,这下惨遭“攻击”。

60多岁的陈阿姨哪里抵得住这人和狗的联合袭击,右小腿便被狗撕开一大块,血如泉涌。见此,狗主人也喝退了狗,一旁的邻居也拨打了120和110。

照片上这位男子,便是狗主人。陈阿姨的爱人老李说,平日里在小区里也见过这位邻居和这条狗,但没有发生过矛盾,只知道这条狗性子烈得很。

F52FB60572FD41F68EB8A5F3AA6C8A27.png

医生检查后说,陈阿姨的伤口很深,需要手术治疗。但目前狗主人一直没到医院,住院费也是他们自己垫付的。

F6FD90DDB9D145479BBEFE5BEA7AB0AD.png

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听完陈阿姨的表述,当然也得听听狗主人的说法。不过,目前的线索只知道狗主人是3栋的业主,具体几楼几号毫无头绪。记者多方打听,询问了小区保安、3栋的邻居、小区物业,大家都避讳谈这件事情。

面对记者的采访,左邻右舍可能都有顾虑,大家都是一个小区的,觉得不太方便说太多。

找不到狗主人,记者只得向复兴派出所负责办案民警求证。民警说,陈阿姨被三栋业主狗咬伤的事情确有其事。他们已经责成狗主人对此事负责。

FBEF9C70643542819B1D29313C0B577F.png

记者想尽各种办法,实在是找不到狗主人,所以不敢妄下结论事情到底谁对谁错。不过发稿前,陈阿姨的女儿表示,狗主人依然没有到医院、对这件事情有个说法。

第1眼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打架”人狗齐上阵 陈阿姨惨遭“K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