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有人以“医保局办公厅”名义发布信息 国家医保局辟谣
08-03 17:59:1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国家医保局网站消息,近期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微信群中以“医疗保障局办公厅”的名义,发布关于实施《医疗保障扶贫款发放》的通知和领取大健康医疗保障金等虚假信息,并配发了含有“健康中国战略”、盖有“医疗保障局办公厅”图章的文件图片。鉴此,特声明如下:国家医疗保障局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筹集医疗保障扶贫资金和发放医疗保障扶贫款。国家医疗保障局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由公安机关对其中涉嫌犯罪行为进行调查处理。请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一旦发现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原标题:有人以“医保局办公厅”名义发布信息 国家医保局辟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