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伤痕累累!《中国女排》曝全新海报
10-24 07:56:38 来源:1905电影网

微信图片_20191023212507.jpg

10月23日,陈可辛执导,巩俐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发布全新海报,只见女排姑娘们的双腿布满伤痕,却依然阔步向前。

百炼成钢!荣耀背后是女排姑娘艰辛的付出、拼搏和坚持,这张海报很好地传递出了女排的精神,令人泪目。

在电影《中国女排》的官微上,还写着这么一行字:“明晚20点,女排姑娘硬核‘上场’!”网友炸了,大家都在期盼影片的第一支预告,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1.jpeg

电影《中国女排》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影片频频登上热搜。早前,网络上曾流传出一条成龙探班电影《中国女排》的现场路透视频,巩俐在戏中的造型意外曝光,与原型相似度极高,引发网友热议。

c3dd70cb5a8735c72b04e193c81d9ea8.jpeg

10月23日,《中国女排》又确认与华夏电影CINITY品牌合作,影片全程采用48帧拍摄,部分场景采用96帧,再度引发各方关注。

关于影片,陈可辛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丝绸之路电影节上透露,《中国女排》是他拍过的最难的一部电影,但正是因为女排精神的影响,自己工作起来反而特别带劲。据陈可辛介绍,此次电影的拍摄,除了展现几代女排队伍在赛场上的风采,更会将姑娘们背后的努力和种种细节展示给观众。

据悉,《中国女排》目前已经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

(原标题:想哭!《中国女排》曝全新海报 女排姑娘伤痕累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