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易烊千玺太火!《少年的你》重庆发布会因粉丝太热情被取消,随后粉丝冲进现场拍照
10-26 17:36: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1026174537.jpg

发布会现场外热情的粉丝

上映2天票房破3亿,豆瓣评分高达8.6分,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彻底火了!有多火?10月26日,《少年的你》导演曾国祥携易烊千玺回到了电影的拍摄地重庆,准备举行“这就是少年”发布会。不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在延迟近1个小时后,发布会因为安保原因被迫取消。

电影《少年的你》“这就是少年”发布会原定于10月26日下午4点30分,在沙坪坝某酒店举行。当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下午2点半到达活动现场时,看到现场已经聚集了数百名的粉丝。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现场的粉丝越聚越多。当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入场时,需要用身份证匹配之前的报名信息,并两次查验身份证,才能进入发布会现场。同时工作人员也在提醒记者,媒体证只能单次进入发布会现场,再次持证入场无效,并提醒记者不要露出证件,以防被拍摄仿制。

微信图片_20191026174243.jpg

工作人员面对冲进现场的粉丝无奈的摊手

临近下午4点30分,发布会场外围观的粉丝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声,安保人员只得一次次提醒易烊千玺还未出现。发布会的时间到了,只有主持人走上台,宣布因为安保原因,经过评估,发布会将取消。不过主持人话音未落,就有工作人员提示,暂时请媒体稍等,再作安排。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等了50分钟后,主持人再次上台,说到“先谢谢大家的耐心,工作人员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发布会还是不能如约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026174247.jpg

冲进现场的粉丝自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就在发布会宣布取消后,现场的粉丝们依然不愿散去,随后更是直接冲进了发布会现场,举起手机拍照合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摄影 高科

0c2858c1b260038176afda1511394c8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