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钟薛高创始人称每天尝遍所有批次雪糕
2022-07-08 10:24: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钟薛高31℃室温下放1小时不化、火烧不化的视频引热议。对此,钟薛高官方回应称,用烤雪糕、晒雪糕或者加热雪糕的方式,来评断雪糕品质的好坏并不科学。

钟薛高 资料图 CFP

随即,钟薛高创始人林盛日前接受采访的视频被扒出,他在采访中表示,每一个工厂每一批每个班次的产品都会被寄到上海来,自己每天早晨都会尝遍所有批次的雪糕,“比这还要多的雪糕排在这里,你知道大清早吃完是什么感觉吗,你整个肚子里是个冰疙瘩,一天缓不过来。”视频中,林盛面前的桌上放满了钟薛高的产品,上游新闻大致数了一下,画面范围内有至少50只雪糕。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称每天早晨都会尝遍所有批次的雪糕 视频截图

在另一则视频中,林盛则向周围的人表示,“这种巧克力拿去喂猪”,并发问:“本公司最难吃的巧克力诞生了,谁做的?今年绩效扣掉。”他在视频中吃到前味偏甜的抹茶雪糕,于是让身边工作人员查生产记录,并提出自己的整改意见。

林盛向周围的人表示,“这种巧克力拿去喂猪” 视频截图

在相关新闻视频的留言区,不少网友都表示:他不得糖尿病我是不服的,“是尝不是吞,会吐出来的。 ”有网友解释道。有网友质疑“这是打同情牌吗 ”,也有网友不买账,直指核心问题:品控靠你尝?洗不白了。还有网友指出,(钟薛高)不会融化不是问题,“问题你这危机公关也太差了吧!”

上游新闻综合自凤凰周刊 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