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承认鲁莽驾驶获缓刑一年 半年前涉嫌药驾被捕
10-29 07:15: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前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人泰格·伍兹在周五第一次出庭,承认自己鲁莽驾驶。在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法院达成认罪的协议后,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将接受为期一年的缓刑。

半年前,著名高尔夫球选手伍兹深夜在自己停靠在路边的车辆里沉睡不醒。在被佛罗里达州警方唤醒后,伍兹明显表现出神志不清的状况。他随即被警方以涉嫌酒驾/药驾的罪名抓捕。好在伍兹在警方的酒精测试中顺利通过,证明并没有涉及到酒驾,但是伍兹还是老实交代了自己混杂服用了5种不同的处方药,包括含有鸦片成分的止痛药维柯丁等等,这些都是为了治疗长期的腰痛和失眠。

根据判决结果,伍兹需要支付250美元的罚金以及接受一年的缓刑,包括进行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完成“DUI驾驶学校”的课程、出席因DUI驾驶而连累的受害者讲座等等。

原标题:伍兹认罪免牢狱之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