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宸原著||重庆,等了十年的人居传奇
10-31 12:19:59 来源:重庆龙湖房讯

1.jpg

一座山城,两江环绕,承载着三千年巴渝文化。

重庆,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

这里是重庆对话世界的窗口,是一带一路“渝新欧”、“渝桂新”的桥头堡,是“成渝城市圈”的发展腹地,引领重庆发展的新方向……

西部新城,新重庆传奇之地!

2.jpg

(西部新城实景图)

而龙湖与西部新城的结缘,早在2008年,龙湖•睿城以其“中国大院、当代别墅”,终结了“西区无好房”的历史。随后龙湖在此屡树经典,东桥郡、至德路9号、U城听蓝湾....

3.jpg

(龙湖东桥大社区)

2017,龙湖更在此引入TOP级高端别墅产品原著系——西宸原著。相承原著,匠心一脉。融原著精神,袭国筑礼制,致献重庆人居最高姿态。

4.jpg

十年造一城,半城龙湖墅。

每个项目都在树立标杆。从标杆到传奇,为何龙湖执着地挺进西部新城?为何龙湖三大战略级高端产品之一落址于此?

因为西部新城不可估量的区位价值。是主城内集教育资源最强、产业最高端、公园最为密集的区域。特别是教育资源的有限性,注定了重庆只有一个西部新城。

5.jpg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因为城市西、北区域融合发展。单从交通升级方面便能看出端倪,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的开通,快速路二横线西段招标启动,大竹林大桥和礼嘉大桥、高家花园复线桥也在紧密锣鼓筹备之中。

6.jpg

(双碑大桥)

到那时西部新城通往江北、渝北、两江新区三大区域的横向通道全面打通,北区和西区的时空格局将再一次改写,从而进行融合互补。

龙湖一直以来就把自己嵌进了城市的发展史,紧跟城市发展,开启了“北进西拓”战略,龙湖西宸原著的打造便是“西拓”战略极好的印证。

13.jpg

原著系的开山之作北京颐和原著,源起300年颐和园,精粹皇城三山五园。其后每一部原著皆以地脉为最初的原点,以此承载一脉相承的原著血统。

8.jpg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重庆龙湖西宸原著,择址于西部新城中心,4公里内拥有龙湖2大天街商业:U城天街与拉特芳斯天街,咫尺繁华。14所高等院校、多座生态园林环伺,人文氛围浓郁……在城市核心,享受纯粹的自然。

9.jpg

(龙湖U城天街)

同时,还有重医三甲医院、陈家桥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择居龙湖西宸原著,即享醇熟配套。

10.jpg

(重庆龙湖西宸原著区位图)

龙湖24载造墅之道,从不是简单的复刻,而是因地制宜实现突破与创新。龙湖西宸原著从细节出发,匠新墅造,将中国顶级豪宅规制、绝美园林大观等融为一体,必将超越重庆的想象。

11.jpg

(重庆龙湖西宸原著效果图)

24载龙湖匠心修为,序写中国墅居传奇。龙湖·西宸原著钜献渝州,锦绣盛启。

12.jpg

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