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米!50多万块乐高积木拼成高塔
12-29 08:3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为纪念一名因癌症去世的男童,以色列特拉维夫近日建成一座高36米的乐高(Lego)玩具塔,有望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这座乐高塔使用了50多万块乐高积木,所有积木块均为特拉维夫民众捐赠。数千名居民经过半个多月的组装,于当天在拉宾广场的市政大楼对面用吊车将乐高塔一段一段拼搭起来。

据悉,这项创举是由病逝男童扎伊尔格生前所读幼儿园的老师发起。扎伊尔格2014年因癌症去世,时年8岁,他生前最爱就是堆砌乐高积木。

原标题:纪念病逝男童 以巨型乐高玩具塔或破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