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炫彩灯光秀最佳游览线路出炉 让你感受浓浓年味
12-29 11:0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炫的灯光秀,最美的园博园,2018年1月1日闪亮登场!

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和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联合打造的新春嘉年华.最炫灯光秀,将为市民捧上热腾腾、香喷喷、五光十色又具科技元素的文化视觉盛宴,等着你来品味,感受浓浓的年味,留住最美的乡愁,票价只要30元。

兰花展、摸福字、偶遇财神……热闹迎新年

都说现在的年越过越没味道了,除了吃喝,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是2018年的新年,园博园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从2018年1月1日到3月4日,长达63天的新春嘉年华活动期间,大家除了能看到顶级的炫彩灯光秀,更有新春赏花会,新春民俗文化活动,新春美食展,舞龙舞狮庆新春,兰花文化展、民俗文化表演、新春美食展、新春猜灯谜赢好礼等主题活动。

此次的新春赏花会将展出一系列珍贵品种的兰花,让爱花之人大饱眼福。而民俗活动则有铜梁龙、广东舞狮等。重庆本土明星的大联欢、“刘三姐”对歌、跳土家摆手舞也会让这个年节过的跟往年不一样。除此外,摸福字得祝福、踢毽子、滚铁环、偶遇财神爷、抢免费名家春联、猜灯谜……一系列参与性极强的活动也在等待着大家。

炫彩灯光秀最佳观赏线路出炉

炫彩灯光秀作为此次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非看不可。但是怎么才能将所有的炫彩灯组一网打尽呢?为此,昨天,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特意向大家推荐一条最佳观灯线路。

园博园炫彩灯光秀在游览路线设计时坚持的就是“不走回头路”的理念,长达4.5公里的灯光线路分成3路环线,无论是从主门进还是从东门进,都能将所有的彩灯一览无余。记者昨天踩点后发现,主要的观景点有三处:主门、东门、环湖路。

主门处除了有高达7层楼的“旺狗祈福”外,还有新春史努比、双龙闹春、新春剪纸、花开富贵等9个灯组。东门则有鸟语花香、走出精彩、放飞梦想3个灯组。环湖路则可以看到此次灯组中的“巨无霸”——重庆风光,还有由火锅、小面等构成的“重庆美食”、天鹅湖、硕果累累等大小近10个灯组。

当然,沿途中也会给你惊喜。比如光影秋千,南瓜马车等、浪漫无语等,都会是你拍照、录小视频的最佳选择,发朋友圈将会引来无数点赞。

公共交通出行避免堵车 5号线3号线可直达

昨天,轨道5号线试运营,而起点站园博中心站的3A出口离园博园东门只有100米的距离,轨道3号线也只有500米左右到东门,相当的方便。

去园博园玩转新春嘉年华是开车还是坐公共轨道交通呢?绿色环保的轨道交通当然是最好的选择。除了乘坐大家熟悉的轨道3号线,在园博园站下车;开通运营的轨道交通5号线,到园博中心站下车,3A出入口出站,左转直行100米就可以体验到重庆园博园新春嘉年华带给你的震撼。

对了,最后一定要告诉大家,园博园新春嘉年华期间的门票是30元每人,1.2米以下孩子以及70岁以上老人可以免票入园。售票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亮灯时间是从下午5点半到晚上10点钟左右,而观灯时间大约需要1个多小时,请大家掌握好游览时间。

最炫灯光秀游览图.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唐国利 见习记者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