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和朋友去唱歌 第二天宾馆床上醒来
12-29 12:36:26 来源:湖北省咸丰县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咸丰县人民检察院消息,一女子应邀去KTV唱歌,不料被“朋友”设计并被合谋迷奸。近日,由咸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向某某、邓某某涉嫌强奸一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向某某、邓某某犯强奸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和一年九个月。 

2017年7月29日晚,被告人向某某、邓某某一行来到咸丰县高乐山镇某KTV唱歌。期间,向某某电话邀约被害人王某某前来唱歌。然后,向某某与邓某某商议用性药将王某某迷晕后与之发生性关系。达成协议后,二人来到一成人用品专卖店,购买了一瓶水性药物。 

次日凌晨,向某某将被害人王某某带到KTV。因王某某拒绝喝酒,邓某某便出去给王某某买饮料,借机将水性药物投放入饮料内,并谎称自己为了扫二维码而将瓶盖拧开,消除了王某某的疑心。凌晨1时许,向某某、邓某某、王某某等人离开KTV,向某某见王某某饮用药物后意识不清,便提议去宾馆开房休息。途中,邓某某因醉酒下车休息。向某某带着王某某来到宾馆开房后,趁其昏睡,强行与之发生了性关系。 

在该案中,两名被告人无视国家法律,违背妇女意志,采用偷放药物进行迷奸的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邓某某明知向某某欲行不轨,但仍在购买、偷放药物上,对向某某给予帮助,放任结果的发生。一审法院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最终做出上述判决。 

原标题:女子应邀唱歌,遭“朋友”合谋迷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