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之后生产皮卡 曝特斯拉未来计划
12-28 08:43:2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未来特斯拉将打造一款电动皮卡车型。这将标志着在进入乘用车领域之后,特斯拉未来将目标再次转向商用车市场。

12月26日,埃隆·马斯克在自己的个人Twitter发布信息:“我保证,我们(特斯拉)将在MODEL Y车型之后立即生产一款皮卡车型。”在此前的特斯拉的发布会上,虽然大家的目光全部放在了新Roadster和Semi卡车上,但现场还公布过一张皮卡的设计草图。

特斯拉_meitu_1.jpg

这款车型的尺寸明显大于目前的美国市场上热销的福特F-150系列,车头设计风格与Semi相似,由于没有发动机布局,所以超短的前悬使得驾驶舱将处于前轴之上,从而拥有更好的货箱空间。我们预计,这款皮卡的电池组依然会布局在地板之上。

此外,MODEL Y将在这款皮卡之前正式发布,该车将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出一款SUV产品,从而满足全球消费者对SUV的追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