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大学生献唱忘词,普京救场拿起话筒自己唱
12-27 09:33: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71227094711.png

近日,一段普京为忘词大学生救场的视频走红。其实该视频是1月25日普京访莫斯科大学时,一名学生代表弹唱一首苏联太空探索歌曲的片段,或许是太过紧张,唱了几句忘词了。普京及时拿起话筒,帮忙补唱道:“在遥远行星那尘土飞扬的道路上,将留下我们的足迹。”在场的观众对此报以掌声。

其实,这不是普京第一次“救场”了。

普京和女生一起演唱二战歌曲《窑洞里》

2009年05月9日“俄罗斯胜利日”前一天,普京视察了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国防部女子寄宿学校。当学校的一名女学生在演唱一首爱国歌曲卡壳时,一向以硬汉形象著称的普京展现了自己热情温柔的一面,他一展歌喉帮助那名女生解围。

timg (1).jpg

虽然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立刻赞扬普京的嗓音“优美”,不过普京看起来承认自己在演绎《窑洞里》时有点跑调。普京还指挥在学校房间纪念胜利日的学生和老兵们大声唱歌。

资料来源:参考消息网、环球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