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高潮后分化 午后新能源汽车板块爆发
12-27 15:38:59 来源:上游新闻

两市震荡下行收阴,次新股高潮后分化,资源股崛起,午后新能源汽车板块爆发高潮。涨停家数51家(不包括ST股51家),跌停1家。

板块类:

次新股:华能水电、卫信康、傲农生物、中持股份、秦港股份、润禾材料、奥联电子、金奥博、中公高科、金石资源、华森制药、重庆建工、合力科技、春秋电子、宏辉果蔬、海天精工、科创新源】

新能源汽车:方正电机、亚星客车、金杯汽车、安凯客车、中通客车、奥联电子】

医药:卫信康、新光药业、华森制药】

其他:

鹏翎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洪起提议,拟以截止201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4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唐人神

25日,湘股公司唐人神引进一位重量级战略股东——广东筠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持有唐人神8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

泰禾集团

近日,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8年,泰禾集团的销售目标为2000亿元;争取在明年上半年将负债率降到79%,全年降至75%。对于2017年有望迈进“千亿聚乐部”的泰禾集团来说,这意味着销售额翻一倍。

雷鸣科化

近日,雷鸣科化拟豪掷203亿元收购大股东淮矿集团旗下的核心煤炭资产。重组完成后,淮矿集团实现整体上市。

盐湖股份

比亚迪与盐湖股份等年产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的合资资源开发公司已备案。

宝泰隆

全国进入12月份以后,寒冷天气的影响日益加重,动力煤市场也迎来自身的需求旺盛期。近来,港口动力煤价格最高已经突破700元/吨,市场对动力煤后期走势普遍保持乐观态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