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管漏水 楼外挂4层楼高“冰瀑”
12-27 13:50: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张名为“太阳能热水器漏了”的图片在网上热传。图中,一栋居民楼外墙出现4层楼高的冰瀑布。据悉,图中地点为辽宁铁东区长甸街道建设街一栋居民楼南侧,“冰瀑布”约8米多高,是自来水管漏水,并不是网上所传的“太阳能热水器漏了”。

“冰瀑布”几乎将4层楼的阳台全部冰冻住。

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是像网上说的“太阳能热水器漏了”,这儿的居民都已经搬走了,是楼里的自来水管的水形成的“冰瀑布”。从今年10月份开始漏水,因无人居住,一直未维修。

因为居民楼的门窗很多被拆掉,温度极低,把自来水管线给冻坏了。前几天气温突然回升,这一开化,流出的水在楼外再次被冻,垂直的冰溜子将四层楼都覆盖住。

自来水公司已将整栋楼的总阀关闭,目前水已经不再流。至于楼外的“冰瀑布”,等气温稍有回暖时他们会想办法处理。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不少市民闻讯来玩。

资料来源:东北新闻网、梨视频、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