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枪杀黑熊:猎杀者为山东人 事发地位于缅甸
12-29 10:46: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一则男子持枪杀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现场还有被肢解的熊掌和熊头,疑似猎杀贩卖团伙。29日,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向北青报记者证实,枪杀黑熊男子为山东人,事发地点位于缅甸。

12月27日,一则男子持枪猎杀熊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男子手持疑似AK47的步枪,对准笼中的熊头部开枪,熊应声倒地。其后还流出解剖熊的视频,熊掌和熊头被摆放在地上,还有人正在将被杀的熊剥皮。29日,云南省西双版纳森林公安告诉北青报记者,视频拍摄地点位于缅甸,持枪猎杀黑熊男子为山东人,此前曾在西双版纳地区活动过。经辨认,被杀的熊是黑熊,属于我国二级保护动物。

原标题:男子枪杀黑熊 并肢解剥皮 事发地位于缅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