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他们小偷自认倒霉 惯犯刚出狱又被抓
12-29 07:47: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8230628

视界网消息,在影视剧中,小偷一般身手敏捷,偷盗得手后立可溜之大吉,可今天这个小偷,却“不幸”的遇见了这一群人。

晚上19点多,古先生正与朋友四人在巴国城广场酣畅淋漓地打篮球。在现场佯装看球的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将古先生放在篮球架上的背包拿走,并疾步离开。与古先生一起打球的朋友正好看见这一幕,立即大声呼喊并快速追了上去,不到200米,该小偷便被古先生及四位朋友当场擒住。并扭送至正在附近巡逻执勤的民警处,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九龙园派出所。

经审讯,该男子系惯犯,刚刚被刑满释放,再次作案,即被擒获。偷包男子将再次受到法律的制裁。而幸运的古先生和朋友因为警觉和快速反应,成功避免了损失并帮助警方抓住嫌犯。古先生笑着表示,平时都有锻炼,小偷遇见他们也算倒霉。

原标题:遇见他们小偷自认倒霉 惯犯刚出狱又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