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款旗舰,一加5T四周年纪念版售价3499元
12-28 11:1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抓住岁末的尾巴,一加5升级版一加5T加入年关大战。这款搭载骁龙835+8GB内存手机是目前市面上少数能买到的“双8旗舰”,再加上时下流行的全面屏+双摄配置,成为2017年底手机市场一款热门产品。

上周末,适逢一加手机刚刚过了四岁生日,电脑报携手一加手机在重庆“网红拍照胜地”鹅岭二厂文创公园举办了一场线下体验会,30多位一加手机粉丝现场体验了这款文艺范儿的手机。

屏幕快照 2017-12-28 上午11.15.32.png

更具文艺范儿的熔岩红纪念版抢眼球

适逢一加手机刚刚过了四岁生日。作为本次活动一大看点,全新推出的熔岩红版一加5T作为体验机的主角。和其他品牌的红色主力机型相比,一加5T的熔岩红更偏向正红,不论男女都可以轻松驾驭。

屏幕快照 2017-12-28 上午11.15.46.png

拍照功能是一加5T的一大看点。这款手机拥有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f/2.0光圈,尤其是人像模式画面更为出众;其后置镜头采用1600万+1200万双摄摄像头组合,配合f/1.7大光圈,对于照片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现场体验中,参与者对于一加5T的对焦、成像以及成像后的存储速度表示颇为满意。

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一加5T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深受众多习惯使用传统耳机用户的欢迎。性能方面,一加5T配备了6GB/8GB的LDDR4X内存,机身存储有64GB或128GB版本选择,对于多任务处理或者是当下流行的各种网络游戏都能够轻松处理。另外,电池采用3300mAh超大容量配合Dash闪充,让续航时间和上一代产品相比明显提升。

拍照和游戏两大功能特性赢得粉丝赞许

针对一加5T这款产品的特点,本次体验活动专门设置了拍照体验和游戏对决两大体验环节。通过预先在现场拍摄的十张照片,粉丝们带上体验机外出寻找照片的拍摄地。该环节中,一加5T的全面屏和拍摄照功能特性凸显,动作最快的粉丝不到五分钟就完成任务。

WechatIMG289.jpeg

在游戏对决环节,体验者共同体验了当下最流行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生存赛,游戏中的零卡顿体验以及免打扰模式为一加5T的游戏功能再次加分。

四年来,一加手机一直以“不将就”为最大看点,无论性能或是使用体验,始终以极致为目标。一加5T在11月底正式发布后,迅速引爆海内外媒体关注。《福布斯》、《Stuff》、《YAHOO》、《engadget》、《The Verge》等13家全球权威科技媒体在各自的“The Best Smartphone of 2017”榜单中,均将一加5T列入其中。

12月17日,一加5T在官网及京东开售,开售4分28秒销售额实现破亿元大关。一加5T星辰黑有6GB RAM+64GB ROM和8GB RAM+128GB ROM两种存储空间可选,售价分别为2999元和3499元;四周年纪念版一加5T熔岩红均为8GB RAM+128GB ROM,售价3499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