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信息平台明年上线 学车不满意可打差评
12-29 07:2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正在建设的驾校信息平台明年上线,学员学车不满意可在平台上打差评,在信息平台还可以了解驾校诚信、招生情况等,让学员择优报名。

市运管局培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到驾校学车遭遇“乱劈柴”,可以在网上给驾校打差评,由行业监管部门介入处理。目前我市运管部门正在建设驾校信息平台,预计明年下半年投用,届时,让学车人可以像网购一样,了解驾校的基本信息,有没有诚信教学,有没有纳入市运管局的“红黑名单”,学完车后还能对驾校进行评价,这样其他学车人可通过参考口碑好、考试通过率高等因素对驾校进行自主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