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将投150亿 在西站周边建550亩慧谷
12-29 07:1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2017年九龙坡区·重庆高新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解到,苏宁将投150亿,在西站周边建550亩慧谷,一期将在明年建300个苏宁社区服务小店,这些小店部分为无人值守门店。

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为51个,签约项目合同投资额达到了312.2亿元。在签约仪式上,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研微电子研究中心也落户九龙坡区,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引进美国新能源企业相关的企业。

又讯 苏宁在我市的首家“电商扶贫实训店”(简称实训店)落户开州。28日,重庆苏宁与开州区政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训店通过销售+实训+经营分成的创新扶贫模式,帮助创业者实现电商运营起步和创富增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