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披露假将军上官凤笠被抓视频:质问办案人员“算老几”
02-06 20:33:27 来源:央视军事微信公众号

央视军事微信公众号消息,2017年6月23日,国务院参事室在网上公开发布了一则《关于“上官凤笠”冒充国务院参事从事社会活动的声明》。该声明中称:近期,一个名叫“上官凤笠”的人自称国务院参事、将军,牵头组织“幸福大中华”,声称该组织“接受国务院直管,现面向全国招收18岁至65岁会员”,向申请加入者收取“会费”。此外,“上官凤笠”还以国务院参事的身份赴某企业考察。“上官凤笠”究竟是什么人呢?

照片中的这个人就是声明中说的“上官凤笠”。除了“将军”、“国务院参事”外,其实他还有不少其他的虚假头衔。就是这样一个冒牌军人、冒牌参事,在社会上组建非法组织,招摇撞骗,最终还是被识破了真面目,然而就连被捕时他依然沉浸在假冒的角色中。

来看看这个“戏精”的表演……

“上官凤笠”喜欢呈现与高官熟识的一面,多次发文自称和“中央领导”熟识,与“解放军”高级将领来往密切。在某些报道中,甚至是这样形容他的: 这位“首长”身材高大,肤色黝黑,发福有了肚腩,总是挂着憨厚的笑容,除了爱穿军装出席活动外,他还有挺肚子叉腰的习惯动作,派头十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