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6岁女孩谢璐失联,市委书记批示全市大搜索
02-24 11:57:1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获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的26岁女孩谢璐“失联”4天后仍未找到。

据24日出版《巴彦淖尔日报》报道,针对26岁女孩“失联”事件,该市市委书记常志刚于23日作出批示,要求当地公安机关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展开搜索排查,尽快找到失联人员下落。同时,要及时公布有关情况,回应群众关切,防止引发群众恐慌。

据当地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2月21日上午,一名为谢璐的26岁女孩在当地临河区祥和家园乘坐三轮车后失联,至今未与家人联系。

谢璐的父亲告诉上游新闻记者,“2月20日,谢璐去临河祥和家园同学家住了一晚上,21日10点40分,她从祥和家园出来后,乘坐一辆三轮车,前往她姐姐家,10点40分左右,谢璐还和妹妹通了电话,说是马上打车去接妹妹,之后就失去了联系。刚开始,谢璐的电话还能打通,只是无人接听,后来电话就关机了,怎么也联系不上。”联系不上女儿后,谢璐的父亲和家人四处寻找,可是一直没有女儿的下落。谢璐本来还要去参加同学的婚礼。

“我们接警后抽调相关警种精干警力,并与其他分局紧密协作,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及时发出紧急协查通报。目前,正在对相关线索逐一梳理。”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谢警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当地公安部门派出了大量警力全市搜查,甚至动用了无人机,许多当地市民也在尽力帮助寻找。

另外,谢警官同时辟谣称,当地社交媒体曾一度传出女孩“‘私奔’前往该市五原县男朋友”的信息为虚假消息,女孩远在呼和浩特市的男朋友也来到当地一同参与寻找。

截至发稿前,该失联女孩仍未找到。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