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报社枪击案:报纸将照常出版,竞争对手及各地记者伸出援手
06-29 09:07:49 来源:澎湃新闻网

QQ截图20180629090803.jpg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8日,美国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一家报纸的编辑室发生枪击事件。

澎湃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28日下午,美国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市一家报社发生枪击案,目前已经导致5人死亡、多人受伤。尽管遭遇不幸,但这家报社已经明确表示将照常出版。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29日报道,发生枪击案的《首都新闻报》记者库克(Chase Cook)在推特上表示,第二天的报纸将照常出版。

报道称,目前,《首都新闻报》正在母公司《巴尔的摩太阳报》编辑记者的协助下,为29日的新闻报道继续工作。

《巴尔的摩太阳报》记者麦克罗(Joshua McKerrow)在推特上称,他正与库克以及另一名记者制定报道计划。

不仅是《巴尔的摩太阳报》,甚至连《首都新闻报》在马里兰的竞争对手和美国其他新闻工作者也都愿意为他们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与此同时,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28日晚也对这起枪击案予以谴责,并称“对记者的袭击就是对每个美国人的袭击”。

CNN称,目前还无法确定枪手的袭击目标就是这家报社的记者,但近年来,针对记者的威胁正在上升,不过,造成死伤的事件并不多。2015年,在美国维吉尼亚州,两名电视新闻记者在直播时遇袭身亡,凶手是这家媒体的前员工。

原标题:美报社枪击案|报纸将照常出版,竞争对手及各地记者伸出援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