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回应还能干多久:7年还不够,还能继续贡献
06-26 17:12: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周一于旧金山举办的2018年度“Fortune CEO Initiative”大会上,针对数据隐私、移民、人权、环境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保持了自己直言不讳的风格。

库克表示,“光成为一家单纯对实事发表看法的大公司还远远不够”。相反,库克认为,“我们应当在对问题有足够的了解和认识时大胆发声”。

库克说,在移民问题上,人们总是倾向于关注“数字”,“但数字的背后是实实在在的人,他们有着实实在在的情感。”库克也说,苹果的成功离不开那些持有H-1B签证的移民工作者。库克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具有争议的移民政策。根据特朗普的政策,在美墨边境,儿童将被迫与父母分离并拘留。

库克也对苹果处理数字隐私的方法极为重视,与其他大型科技竞争对手如脸书和谷歌形成了鲜明对比,后两者的广告业务极其倚赖对用户信息的收集。“没人关心隐私时,我们就已经十分重视这个问题。不是说,好了现在媒体都在关注隐私问题,那我们也跟进一下。”

据了解,库克之前曾公开批评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该社交网络巨头的在线广告模式,该模式因一系列数据隐私问题遭受抨击。

问及这7年来作为全球最有价值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感受,以及他将继续担任这一职位多久时间时,库克暗示他还有数年时间可以奋斗。“能够在苹果工作并领导公司前进是我的荣幸,可喜的是,我还能继续为公司贡献一段时间。”

原标题:库克接受财富专访:我还会在苹果工作数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