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庆阳市教育局:取消涉案老师吴永厚教师资格,调出教育系统
06-26 16:40:31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 消息,6月26日庆阳市教育局党委进行专题会议,决定将涉案老师吴永厚调出教育系统、取消其教师资格。此前,庆阳市教育局党委曾于2017年7月23日作出决定,对吴永厚进行行政处分,由技术7级降为技术8级,并调离岗位。

原标题:甘肃庆阳教育局:将涉案老师调出教育系统

新闻多一点>>

庆阳跳楼女孩父亲:女儿两年寻死十余次 校方却让我收钱闭嘴

@新京报 消息,6月25日,李某奕父亲接受记者专访称,其女儿在2016年7月曾遭老师猥亵,向学校反映后没有引起重视。李某奕此前多次有过轻生念头,李父两年来几乎形影不离,奔波于医院、学校、教育局之间。校方曾有过赔偿意图,但因他未签协议而告终。对于其女儿跳楼楼下有人起哄,李某奕父亲表示尽可能不看相关信息,会鼓励自己和家人好好活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