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务卿:考虑部分放宽禁止进口伊朗产原油请求
07-12 17:59:5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美国特朗普政府要求日本等国完全停止进口伊朗产原油。对此,美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一些国家希望放宽要求,我们将予以考虑。”他表示,美方将考虑对部分国家适用例外规定。

日本NHK电视台7月12日报道称,特朗普政府2018年5月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表明将重启对伊制裁。作为其制裁措施的一个组成部分,美国要求日本等国在2018年11月以前完全停止进口伊朗产原油。

美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10日在出访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强调,将通过重启制裁,加大对伊朗的施压力度。

另一方面,针对停止进口伊朗产原油的制裁措施,蓬佩奥表示,“一些国家希望美国放宽要求,我们将予以考虑”。不过,蓬佩奥没有谈及具体指的是哪些国家。

原标题:美国考虑部分放宽禁止进口伊朗产原油请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