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警方逮捕5名男子 涉盗走中国男子1.9亿日元
07-12 18:05: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日本东京警视厅搜查3课日前以盗窃嫌疑逮捕了自称从事建筑行业的堤光平(29岁)等5名男子,理由是他们涉嫌去年11月在东京都台东区的路上盗走一名中国籍男子装有1.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32万元)现金的行李箱。

日本共同社7月12日报道,警方称,5人均否认嫌疑称“完全不清楚情况”等。中国籍男子在台东区贵金属收购店将40公斤金块换成现金后,立即有3名男子佯装警察搭讪称“(我们是)警察,(请出示)护照”并拿走行李箱。

5人涉嫌于去年11月13日上午11点半前后搭讪上述男子,趁机拿走了行李箱。

警方从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探头图像、免费通信应用软件(APP)“连我”(LINE)聊天记录等获得了相关证据。

原标题:日本警方逮捕5名男子 涉盗走中国男子1.9亿日元现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