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玉溪城管与货车司机街头斗殴 警方:系货车司机拒绝配合执法引起
07-13 08:50:13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2日21点30分,上游新闻记者从云南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了解到,12日下午,玉溪市红塔区南北大街与龙马路交汇处发生一起群体斗殴事件。

b5c43f4449a1dff0c914202c12af3f84.png

▲视频截图。

据警方通报显示,参与斗殴的双方分别为红塔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和一辆货车司机及其喊来的亲戚朋友。

目前,该起事件造成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到医院救治,无人员死亡。同时,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工作。

GetAttachment.jpg

▲视频截图。

稍早前,云南网友@烟云 向上游新闻记者爆料称,玉溪市一处马路交汇处发生了一起城管和货车司机的持械斗殴案件。据爆料人称,事发起因与城管拦住了一辆拉渣土的货车有关,随后货车司机喊来了一些朋友和老乡,双方吵着吵着就动起手来。

一段拍摄于现场的视频显示,至少有14人参与了斗殴,在严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的同时,还对过往的路人造成了很大的恐慌。

其中,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倒在马路中间,满头都是鲜血,其身下还有一道血迹。路边还有人在嚷着,“伤人了,快点,伤人了。”

而在另外一段视频中,上游新闻记者看到,数名身穿城管执法制服的男子和一群男子围在一起,双方拳脚相加。

随后,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发布通报称,12日下午3点43分,红塔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一辆未经核准擅自运输建筑垃圾的货车进行例行检查,货车司机拒绝配合,并邀约多人驾驶小货车聚集现场,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

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同时警方也提醒,此次事件并未造成人员死亡,请广大市民不要传播、转发真相不明的视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