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下周开启
07-10 22:22: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1日至7月22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支持,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主办,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承办的重庆首届家居购物节将在北部新区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举行。

集结百大品牌,再推多重好礼

据了解,“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也是富森美·聚信美家居今年度的重磅大促,集结了TOTO卫浴、爱室丽家居、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慕思·3D床垫、金牌卫浴、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诺贝尔瓷砖、A.O.史密斯、芝华仕沙发、朗萨家私、TATA木门、安信地板、大金空调等数百个一线家居品牌参与。

屏幕快照 2018-07-10 下午10.23.24.png

爱室丽沙发

活动期间,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将送出4.99万现金、iPhone X、100套爱室丽沙发等重磅好礼,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预存50元变1000元、满1万立减800元等超值巨惠。

预存增值,满额返现,再赢4.99万现金大奖

即日起至7月22日,消费者花50元购买《特权卡》,即可获1000元(200元/5张)全场通用券。单笔订单实际交款金额满3000元,即可使用1张200元全场通用券(同一姓名/电话/地址消费者在同一品牌限用1张)。消费者购活动品牌订单实际交款金额满1万元,立返600元现金,不限量,不封顶(同一姓名/电话/地址消费者订单金额可累计)。

7月21日至22日,消费者现场签到,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便有机会抽取iPhone X、加油卡、提货卡或玉米油等惊喜礼品,100%中奖。此外, 7月4日~22日期间,消费者单笔订单实际交款金额满3000元可领取抽奖券1张,满6000元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消费者将抽奖券投入奖箱,7月22日18时,活动组委会将现场抽取美国爱室丽沙发100套、5000元现金大奖10个以及4.99万元现金大奖1个。

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大牌买断品1元起抢活动, 消费者现场参与“幸运掷骰子”游戏,掷双数获买断品购买资格,掷单数则重新排队参与游戏。每户限购1款,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