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公交车司机连接两天捡到钱 找不到失主愁坏工作人员
07-11 11:38:3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11110213

视界网消息,天气越来越热,大家都喜欢轻便出行,这随身物品遗失的也不少。这两天,重庆西部公交陈家坪分公司的两名驾驶员,就先后在车上捡到两笔钱,每笔都超过两千元!其中一笔,通过大家努力辗转找到了失主。可另外一笔,却苦于没有任何线索无法找到主人。快来看看,这是你弄丢的钱吗?

微信图片_20180711110218

9号上午11点37分,西部公交陈家坪分公司235路驾驶员舒周在大渡口跳磴终点站检查车厢时,发现一个破旧的钱包掉在靠近后门的座位下。

舒周赶紧将钱包交给当班调度张白莉。经过两人清点,钱包里共有现金2000多元。除此之外,还有一张医保卡、两张单据。其中一张单据上是失主缴纳物业的凭据,凭据上有物业的电话。

随后,调度员张白莉拨打了物业单据上的联系方式,物管帮忙通知到了失主。10号下午,失主老李就急匆匆来到位于大渡口山海路的调度室认领自己的钱包。老李说,钱包掉了自己很着急,那笔钱是老两口近两个月的生活费,掉了后很伤心,他和爱人急得一天都没吃饭。听说钱包被235路公交车驾驶员捡到了,老李感激万分。

等待失主认领

△等待失主认领的物品

就在老李领回钱包同一天上午的9点半,该公司238路公交车上,一名小伙在车上捡到一沓现金,当即直接递给了当班驾驶员肖楠。不过,掉在车厢里的这笔钱却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要找到钱的主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您是失主,可以直接联系公交工作人员唐先生,只要您能准确说出这沓钱的金额和关键东西,就可以物归原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公交司机接连两天捡到钱 大额现金找不到失主愁坏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