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六名企组团赴龙头寺揽才 10大岗位年薪可达20万
07-11 09:54:05 来源:上游新闻

今(11)日,记者从汇博人才网获悉,7月14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将举行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届时,将有400余家企业参加,预计提供岗位上万,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上市企业等知名企业组团揽才。

名企岗位涉及百余工种 10大岗位年薪可达20万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会企业涉及了工业/电子/制造、建筑工程/建筑设计、装饰/建材、地产/物业、广告、医药/化工、金融证券、教育培训、商超/百货等多个行业。

SK海力士、农夫山泉、百事天府、力帆集团、玖龙纸业、美心集团、英业达、纬创资通、翊宝电脑等500强、知名企业将组团亮相,提供的岗位涉及百余个工种,包括招聘专员、韩语人才、统计管理员、法务、采购、会计、销售业务员、客户服务及软件工程师、设备技术员、自控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

从本次企业提供的招聘薪资来看,月薪在5000~8000元之间的约占30%,部分企业开出的月薪上万。而私人教练、财务经理、市场部经理、销售主管、区域经理、基地副总经理、技术质量副总、大客户经理、管理部部长、市场总监等10大岗位年薪均可达20万,其中年薪最高的岗位可达36万。

工业/电子/制造最差人 预计招聘2000余人

从行业来看,本次招聘会工业/电子/制造一行最差人,预计招聘人数达2000人,占了总量的近两成。其中普工和技工/技术类岗位人才缺口最大,并且这些职位对求职者学历要求不高,大多专科即可,不少企业只要求中专或高中以上。

同时,这部分企业大多对工程师一类人才比较紧缺,平均下来,每家企业需要招聘工程师5个左右。

装饰/建材一行也是本次招聘会的一大热门,招聘企业已有30多家,预计提供岗位达500余个。

此外,本次招聘会对应届生的需求量也不小,预计招聘近千人。其中工业/电子/制造、房产经纪、互联网/电子商务等行业为应届生们提供的岗位较多,包括Process工程师、自控工程师、品质工程师、活动策划、数据分析专员、市场专员、网站运营专员、人事行政专员等岗位,占了应届生总需求的50%以上。

而为了吸引求职者,本次参会企业也提出了健身房、拓展训练、季度聚餐、趣味运动会、K歌大赛、辩论赛、专业技能大赛、春节联欢晚会、年度旅游等福利诱惑。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