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高速路上飞驰,保险杠不翼而飞
07-11 09:57:4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11085631

视界网消息,刘女士开着小车在高速路上行驶,直到下道时,才发现车辆的保险杠不翼而飞!

7月10日下午6点多钟,二大队执法队员巡逻至G50s沪渝南线高速出城方向126KM+500M处时,发现右侧行车道上有个类似小车保险杠的障碍物,执法队员及时将障碍物拖移至应急车道,经辨认确实是小型轿车的后保险杠,但附近未发现有小车停靠。

正当执法队员准备将保险杠带下道处理时,接到报警称一位从重庆到涪陵的刘女士在龙头港收费站下道后发现自家小车的后保险杠不翼而飞,希望执法队员能帮她找回。

执法队员下道后,经过现场比对,该保险杠确实是这位刘女士车辆的后保险杠。

据刘女士介绍,该车尾部前几天发生过擦挂,当时未发现明显伤痕,没有在意,今天驾车到龙头港下道后,去后备箱拿东西时才发现后保险杠不见。

执法队员对刘女士及时报警的行为提出表扬,但同时也对刘女士发生事故不认真检查车况就上高速行驶的危险行为提出批评,刘女士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疏忽造成的危险深感愧疚,表示今后一定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出发前检查好车况才上道行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夏雷  邬腾

涪陵:马大哈!保险杠不翼而飞 高速执法及时拾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