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岁小孩闹市做游戏失踪 自己走回家吓哭外婆
07-11 07:28:32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7月9日下午2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下午1点45分左右,一名三岁小孩跟外婆在观音桥步行街玩“分开走”游戏,结果走丢。小孩外婆(李女士)哭着找民警帮忙。接警后,民警迅速介入帮忙寻找。

李女士出示孙子照片 视频截图

在派出所内,李女士哭着向民警诉说,她是小孩的外婆,小孩今年3岁,她们家住观音桥步行街附近,中午吃了饭便带孙子出来散步。

李女士走上面一条路 视频截图

三岁小孩走下面一条路 视频截图

“当时,我孙子叫我跟他玩分开走游戏,让我走上面一条路,他走下面一条路,谁知我一不留神就没看见他人影了。顿时,我着急得不得了,马上在周围到处喊,到处去问,结果都没找到,现在已经过去20分钟了,我怕他被陌生人抱走。”

当民警问及李女士的电话时,李女士着急得连自己的电话都记不住了。“我记不到了啊,记不到啊。怎么办嘛,你们帮我找下孩子嘛。”

随后,民警赶紧给李女士递上纸巾,并安慰她不要着急,“我们民警一定帮你找到小孩”。听完民警的话,李女士平复了心情,跟随民警去监控室查看监控,发现小男孩在观音桥步行街并未走远。看完监控,民警马上驱车同李女士一起来到观音桥步行街寻找小孩。

据悉,下午3时许,李女士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称,小孩已自己回家。

民警提示市民,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时,一定要看好小孩,千万不要让孩子单独走,或者让孩子独自留在一个地方。如果出现孩子走丢的情况,家长要冷静,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

原标题:三岁小孩跟外婆闹市做游戏失踪外婆急得记不住电话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