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扎克伯格身价达816亿美元 超巴菲特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07-08 13:05:44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据彭博社北京时间7月7日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超越素有“股神”之称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进一步巩固了科技作为最强大财富创造者的地位。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由于Facebook股价上涨2.4%,当地时间星期五扎克伯格身价超过巴菲特,成为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全球第三大富豪。

全球前三大富豪财富都来自科技行业,这还是首次。今年34岁的扎克伯格,目前身价为816亿美元,比87岁的巴菲特多出约3.73亿美元。巴菲特为伯克希尔·哈撒韦CEO。

原标题:扎克伯格身价达816亿美元 超巴菲特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