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珊瑚中学毕业典礼 家长老师同台飙英文歌
07-06 16:4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6日上午,重庆市珊瑚中学举办了以“致我们永不褪色的青春”为主题的毕业典礼,800余名初三学子,以走红毯、穿越毕业门的方式,共度在珊中的最后时光。

DSC_0078_副本.jpg

学生自编歌曲《珊中》赠母校 

“让我掉下眼泪的,是不知离别的愁,让我依依不舍的,是老师的温柔,一路经历了三秋,我们并肩携手……和我在珊中走一走,直到所有灯都熄灭了也不想走。”九年级同学深情演绎自编歌曲《珊中》,把对学校的成长点滴谱成歌曲唱给母校。“这首歌表达了我们对学校的感恩和自豪以及不舍。”7班学生余鑮宇对学校千般不舍。

DSC_0016_副本.jpg

“同学们,还记得去年的九月一日我们共同许下的约定吗?”当主持人话音刚落,全体2018级学子齐声高喊:“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念,砥砺奋进!我们一定会,永不言弃,永不言败!我们一定会,共同努力,再创新辉煌!”

DSC_0032_副本.jpg

副校长林莉也深情寄语:“三年青葱岁月、三年如水时光,一路走来,太多艰辛、太多不易。每一次成绩的取得都绝非偶然,脚踏实地永远是珊中学子最真实的写照!”她祝福珊中学子无论走到哪里都继续发扬珊中精神。

IMG_8556.JPG

向学弟学妹传递旗帜扬珊中精神 “感恩老师的付出,感谢母校举行的各种活动培养了我们各种能力,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跟着老师的指导,书写自己三年的辉煌。”初三年级主任车飞老师带领学生,将代表珊中奋斗精神的旗帜传送给2019级的师生。

IMG_8560.JPG

车主任说,“这面旗帜凝聚了2018级全体师生的努力,也寄托了每一个珊中人的祝福与信任。”学校借此寓意发挥珊中精神,继续再创辉煌。

家长老师同台献歌

中英文切换嗨翻全场 “友谊和煦的微风,你握不住它,闻不到它,握不到它,无法知道它何时光临。”家长们也加入到毕业典礼,由家长和老师同台演绎的歌曲的《朋友别哭》、《友谊地久天长》(中英文双语版)使全场沸腾,助推感性一刻。

参与演出的家长、7班谭姜霖的妈妈说:“老师您辛苦了,珊瑚中学是我们不悔选择,感谢珊中。”

DSC_0049_副本.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