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中磊:我这辈子最喜欢的就是电影、女人和面条
07-06 10:33:02 来源:艾问人物

640.webp (1).jpg

华谊兄弟正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舆论风波和余震之中:崔永元的一纸爆料使华谊兄弟饱受股价下跌之苦,紧接着创始人王中军、王中磊的高比例股权质押,被解读为股东套现离场,再次冲击了一蹶不振的股价,危机一触即发。

曾被誉为民营影视第一股的华谊兄弟不再风光无限,商业世界的残酷在于无论谁来参加这个游戏,所有的标准都是统一的。一个个炸弹砸向了王中磊,作为华谊兄弟的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他坚定地表示“我把华谊当成生命来做”。

2016年,王中磊从哥哥王中军手中全面接管公司的整体运营,却面临接连不断倒下的多诺米骨牌,大牌明星不断出走、头部作品稀缺、股价持续下跌……在外界看来,华谊仍是庞大的娱乐梦工厂,但华谊兄弟能否驶出暴风雨的海域,到达风平浪静的港湾?这艘银河战舰会是沉没的泰坦尼克号吗?

艾问创始人艾诚,独家专访王中磊,对话一个不一样的电影人。

640.jpg

 

原标题:王中磊:我这辈子最喜欢的就是电影、女人和面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