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强降雨致渝怀铁路中断行车 多趟车运行受阻
07-06 09:09: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21926.jpg

7月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当日凌晨3时许,受重庆地区持续暴雨影响,渝怀铁路彭水站至保家楼站间雨量超标、水漫道床,铁路部门临时封锁线路,排除安全隐患。6时许,渝怀铁路彭水站至高谷站间发生山洪水害,中断行车。铁路部门已组织人员、设备全面投入抢险,受阻客车的旅客已得到妥善安置。

att_1021927.jpg

截至7月6日8时30分,当天重庆北至上海南的K73次、重庆北至秀山的5609次、秀山至重庆北的5610次等客车停运;重庆北至宁波的K1077次、长沙至成都东K577、南宁至兰州西的K654次、东莞东至兰州西的K777次等客车缩短运行区间就近折返。另有广州至达州的K814次、汕头至重庆北的K688次、宁波至重庆北的K1078次、广州至成都的K192次、上海南至重庆北的K74次、深圳西至重庆北的K836次、深圳西至成都的K586次等客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目前,铁路部门正在全力组织人员、机具对水害现场进行处置抢修。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铁路站车公告、登录 12306官方网站、关注铁路官方微博(@西南铁路、@重庆火车站等)或下载“智慧成铁”手机APP,实时关注列车最新动态,妥善安排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黎静 视频来源于第1眼-重庆广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