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行车途中遇塌方 来不及撤离车被泥石流淹没
07-06 11:37: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重报移动传媒

连日来,彭水遭遇暴雨。今天凌晨1时许,彭水319国道高谷段附近塌方,一名男子开车带着老婆恰好行至该附近。当时,前后方都在塌方。他赶紧打开车门,拉着老婆跑了出来。

图片

彭水交巡警供图

今天早上,记者接到网友发来的视频。视频中,公路上覆盖了大量的石子泥土,占据了大半个马路,挖掘机正在现场,一辆白色小车周围被土石掩埋了三分之二。

图片

彭水交巡警供图

过往的群众向车子投来心疼的目光。车主到底经历了什么?有没有人受伤?

图片

网友图

随后,记者从彭水交巡警处了解到,事情发生在今天凌晨1时许,车主是一名男子,当时车上还有他的老婆。原本他带着老婆上重庆医院检查,由于太晚了,车辆上不了高速,所以就选择走319国道。男子还告诉交巡警,当时他看到前面有塌方,然后就往后面退车,结果后面也在塌方,于是就赶紧打开驾驶室,拉着老婆跑了出来。目前,只有车辆受损,人员无伤亡。

据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持续降雨影响,国道319彭水至高谷段,高谷隧道出口两个加油站之间发生大量塌方,导致319道路中断。

与此同时,彭水境内省道304彭水至万足方向马鞍溪路段发生滑坡,道路中断。交巡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路经此处请绕道行驶!

综合自第1眼-重庆广电、重报移动传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