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大象也爱美!纳米比亚象群如何防晒了解一下
07-06 09:5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jpg

炎炎夏日里,防晒霜是爱美的姑娘们必不可少的日用品,而在位于纳米比亚的埃托沙国家公园,摄影师Anja Denker就捕捉到了几只十分注重健康的大象,它们用象鼻吸取盐湖中的白泥水互相喷洒在身上,周身抹上厚厚的天然“防晒霜”。

2.jpg

事实上,这种白色是当地独特的水质和土质造成的。埃托沙国家公园内的埃托沙盐湖是象群经常光顾的地方,由于当地气候燥热,大象们喜欢吸取白泥水互相喷洒在身上,以保护皮肤不受烈日伤害 ,而盐湖中的土质含有大量的白粘土和方解石砂,久而久之这些物质就在大象上铺了一层“白衣”。

3.jpg

原标题:纳米比亚象群周身喷白泥防晒又美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