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绿色高效!重庆首个产业化成品住宅落地万科金域华庭
07-06 09:3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7月5日,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暨产业化成品住宅观摩会在万科金域华庭项目召开。重庆市城乡建委、沙坪坝区政府、沙坪坝区建委有关领导、全市各区县城乡建委及质监站、安监站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在内的15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沙坪坝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四川时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7.png

(观摩会会议现场)

图片8.png

(观摩会会议现场)

创新工艺引领行业,臻装现房时代来临

据了解,万科金域华庭项目是重庆市第一个现房销售项目,项目采用“5+2+X”工业化建造体系,实施精益管理,铸就精工品质,实现了缩短工期、绿色施工、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既定目标,标志着重庆臻装现房时代的来临。

此次观摩会向各参会人员全方位展示了万科金域华庭项目穿插提效施工取得的快建造成果。

装配式内装和干法作业体系让施工现场更整洁,对工人的依赖性进一步降低,在建筑行业老龄化日趋加重的情况下,为现场达成精工品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穿插施工使得现场施工效率大幅提升,施工管理井井有序地进行,做到又快又好。

现场还展示了很多新材料运用和工艺亮点,例如铝模早拆体系、ALC条板隔墙、轻钢龙骨无机复合板隔墙、流动性找平砂浆、蓄热板干法地暖、预制石膏边吊、瓷砖胶薄贴瓷砖工艺、整体卫浴、电梯安装提前插入、直埋精准定位、成品避雷带工艺、硅质抗裂防水剂、PDS虹吸式雨水收集系统等。

321天实现竣工备案,万科助推产业化成品住宅标准化

万科金域华庭代表着重庆万科对坚持发展产业化成品住宅、坚持提高工程质量、持绿色环保的决心。关注效率提高,以运营要求为导向、以精益快建为工具、以穿插提效为武器,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论,并突破性的实现仅用时321天就实现竣工备案,创重庆商品住宅速度记录。坚守质量底线,在万科集团内外各种工程质量检查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9.png

(万科金域华庭观摩会现场)

图片10.png

(万科金域华庭观摩会现场)

图片11.png

(万科金域华庭观摩会现场)

在十九大报告的指引下,万科将发展定位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其中,在建筑科学与技术、住宅产业化研究方面,万科希望未来能走到全球前列,形成全球领先的自有知识产权,并延展到绿色、环保等领域,为行业和社会的发展承担万科应有的责任。以创新引领行业的技术发展,这是万科勇于承担的时代使命,这是万科不断强化的能力优势,这更是万科长久生命力的源泉。

图片12.png

(万科金域华庭)

万科金域华庭项目作为重庆万科入渝十年的献礼之作,为践行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开启产业化成品住宅新时代做出了有益贡献。重庆万科在金域华庭项目开展了一系列旨在提升成品住宅建造效率、提升建筑质量、提升绿色环保水平的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紧跟国家导向,以成品住宅为建设目标,专项优化万科装修标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据悉,万科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带来美好生活体验。在金域华庭项目后续的建设和重庆万科后续的项目中,重庆万科将继续坚持重庆市建委的指导方向,全面落实产业化成品住宅相关要求,积极探索新技术、新工艺,成为重庆房地产行业成品住宅产业化的标杆企业。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