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是继“黄金甲”、“变形金刚”后第三部在武隆上演的“大片”,主演是宝马新X3
07-04 16:4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3日,宝马全新X3全国发布会在重庆武隆上演,这是宝马首次将全国性的上市发布活动落地重庆,而新X3作为宝马今年最重要的车型之一,为重庆和全国带来了叹为观止的发布。

宝马1.png

武隆天坑地缝国家地质公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生桥群和世界第二大的天坑群。这里为人所知,是它先后成为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4》的外景地。天坑地缝不仅有5亿7千万年历史和雄壮独特的地貌,宝马称其选择地点时,该公园的“天生三硚”与第“三”代宝马X3的“3”暗合。

宝马把天坑地缝做了“包场”,悬崖上高挂“BMW”的LOGO,谷底做成了“X”型的舞台,参与者为整个险奇景观惊叹的同时,也被现场的布置所震撼。 华晨宝马总裁魏岚德称壮美如斯,主持人采用长啸三声来开启宝马X3上市和峡谷派对。在这个场景里,任何形容词和不同往常的举动,都让人觉得毫无违和感。

宝马4.png

优人神鼓用击鼓开始热场

旅行团、房东的猫、袁娅维、朴树等分别献唱,除了现场参与者,方圆十里无人烟的X3峡谷派对让人有了很奇妙的化学反应

峡谷布满光影,无人机在空中摆出X3的造型,现场观众情绪达到一个小高潮

可能.jpg

全新X3亮相,驶向崖底,众人看到X3引擎咆哮,在光影变化中,从崖底90度垂直向山顶驶去,气氛达到顶点。

最后,宝马宣布第三代全新宝马 X3正式上市,宝马 X3 25i、28i、30i三种动力配置共6款车型,厂家零售指导价39.98万-58.58万元。

据了解,全新宝马 X3与5系和7系一样出自宝马集团 CLAR平台。坚固的车身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与1000兆帕热成型高强度钢,白车身比上代车型减重55公斤,而同时车体刚性提升30%。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以及底盘部分结构均采用铝合金制造,确保前后轴负荷50:50的完美配重。这些确保了原汁原味的宝马的驾驶乐趣。

日臻完美的宝马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以平顺高效著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间的匹配进一步优化,宝马X3 xDrive 30i最大输出达185千瓦/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8秒。

随X3演进的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瞬间完成0-100%前后轴扭力分配。新车还具备216毫米离地间隙和25.6°接近角,为同级最佳,结合车内抬高的坐姿,在越野征途中尽可坦然通行。首次引入的自适应驾驶模式让车辆自主学习和适应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及路况,让更多驾驶者在不同驾驶风格中体会到人车合一的操控乐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