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心烦时,请记住这三句话
07-04 07:36:26 来源:读者微信公众号

有时候,真的好想大喊一声,因为心里烦躁,因为无人能懂。

有时候,真的好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难受,因为事与愿违。

人生无法事事顺意,比如,努力很久的事依然没有结果,安稳幸福的生活被家庭变故打破,掏心掏肺对一个人换来的却是冷漠……

心烦时,请记住这三句话:

1.webp.jpg

都会过去的

经年过后,再想想那些原本让你在意、忧虑的事,真的还有那么重要吗? 

不管眼前的路有多艰难,不论眼前的苦有多痛多难熬,你要相信,一切的一切,终究会过去。

多年以后,你会感谢当初那个坚强不放弃的自己。 

爱错的人,就放下,属于你的,永远都在;走错的路,就转身重新选择,当成一次特别的经历,丰富自己的人生也不错。

泰戈尔说过,如果你因为错过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时光一去不复返,好的坏的,都有过去的一天,珍惜好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2.webp.jpg

我就是我

想起张国荣的那首《我》:“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富有富的苦恼,穷有穷的开心。太在意别人的评价,就会胡思乱想,做不了自己。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们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但可以努力让自己足够特别。 

请记住,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那个你。

一辈子不长,有些事,想不开就别想,得不到就不要,对自己好一点,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活得舒适痛快,问心无愧就好。

3.webp.jpg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每个人在你生命中出现,都有他特别的原因。

有些人教会你爱,有些事让你成长;爱你的人给你温暖,你爱的人给你希望,骗你的人让你清醒,伤你的人使你坚强。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宝贵的,都值得你去喜欢。来的某一时刻,一切都变得有意义。

微笑面对生命中的一切,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有些事,莫心烦。把心胸放宽,把眼光放远,把格局放大,时间,会给你最后的答案。 

遇到的人,善待;经历的事,尽心。

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一切都另有安排。

原标题:心烦时,记住这三句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