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润东撞脸内马尔调侃是双胞胎弟弟 网友:还撞了同款泡面头!
07-03 18:11: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d62d7a76debe459c84167b18c34bb2cc.jpeg

近日,俄罗斯世界杯比赛激战正酣,巴西队的内马尔频繁登上热搜,然而大家不仅关注他在球场上的球技,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他撞脸何润东。

7月3日,何润东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每隔四年就会有人说我的双胞胎弟弟出现了。难道你们不知道拍完戏还得去踢球很累的吗?”他还将内马尔的照片做成表情包,并调侃道:你们的钱包交给我何润东守护。样子十分搞笑。

6853c40dgy1fswrsghbavj20go0go430.jpg

不只是撞脸,同款泡面头了解一下。

网友纷纷表示:“神似,哈哈,不好意思我笑了!”“哈哈,猛的一看真的很像!”“步惊内马尔!”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