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早上好丨成都暴雨 这些故事在发生
07-04 06:48:13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看点:重庆15岁少女在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斩获4金1银;磁器口麻花商户集体状告“陈昌银麻花”:凭啥我们不能叫“陈麻花”;中国贵州省梵净山,7月2日在世界遗产大会上获准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50万年薪招品虾师,要求可不含糊,3秒剥虾5斤起吃还要看颜值;杭州一个高考班,全班48人,一半上清华北大;7月2号资阳暴雨,4老人暴雨中淡定搓麻2小时; 32岁女白领恋爱2年不敢素颜见男友,这是心理强迫症;火山喷发!外交部提醒赴巴厘岛中国游客妥善安排行程;男子秀8公分厚的“铁砂掌”,一掌击碎花岗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