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一周年盛典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07-04 10:3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3日,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一周年盛典启动仪式于下午2:00正式开启。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划营销高级总经理徐军伟、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罗拥辉及重庆众多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此外,本次启动会还邀请到了重庆民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宁易购、史贝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自然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重庆氏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至善健身有限公司等多家战略合作企业领导莅临现场,一起见证重庆第六空间新篇章。

image.png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划营销高级总经理徐军伟现场分享

image-2.png

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罗拥辉现场演讲

IMG_1369-small.jpg

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企划经理杨洋现场讲解活动政策

在主持人激情热烈的开场后,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罗拥辉现场致辞,一场《我们还活着》的主题演讲,鼓舞士气,鼓励在座所有人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在座的所有人也表达了使命必达的决心。随后,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企划经理杨洋在现场进行了重庆一周年盛典政策讲解,六大劲爆促销内容、600万活动操盘、全城媒体投放覆盖,除此之外,7月21日,台湾情歌小天后Faye飞还会莅临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市民们不见不散,开启一场全球品质家居的巨惠狂欢。

在大会的尾声,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罗拥辉、重庆整装协会秘书长陈瑜、北欧风情重庆区域负责人李武琴等商户代表一起上台揭开此次盛典序幕,现场冷焰火瀑布燃放,氛围达到沸腾,所有人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均表示对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一周年盛典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