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一超市货架几乎被“抢”光 干这事的居然是供应商?
07-04 08:13: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2日开始,沙坪坝世季共赢超市就处于关门歇业的状态,众多尚未拿到货款的供货商担忧不已。因为担心遭受损失,供货商们赶紧将货架上尚未卖出的货物撤走了。

记者采访时,超市偌大的卖场只剩下了瓜果蔬菜摊位,其他大部分货架都空空如也,供应商正在清理货架上残存的货物。

供货商们介绍,拿走自己的货物,也是无奈之举。这家超市今年5月份开业时,便与40多家供货商签订了购销合同:蔬菜水果每周结算,其他货物每月结算。可是,超市自开业以来,大部分供货商的货款,都没有按时兑现。拿不到货款的供应商纷纷将货架上的货物撤下,一些不自觉的人也趁机将别人的货物拿走。

除了供货商的货款没有结算外,10多名超市员工的工资也没有发放。

记者采访时,超市的店长苏先生来到了现场。他表示,超市的老板还经营着一家避暑山庄,眼下正值旺季,公司只有一个财务,忙不过来,从而导致超市的各种款项没有及时结算。

苏先生表示,对于拖欠的货款和员工工资,公司正在着手进行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沙坪坝一超市未按时结算货款 供货商慌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