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紧张!新手把油门当刹车,共享车撞坏12米护栏
07-04 09:32:4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03194000

视界网消息,拿证才两个月,实习驾驶员为避让其它车辆,错把油门当刹车踩,导致所租用的车辆撞坏路中硬质隔离护栏12米,直至车辆骑上护栏托底才停下。

6月26日凌晨2时零8分,江北交巡警石马河大队接到警情,称华润中央公园路段有一共享汽车撞到护栏,驾驶员轻微受伤。民警火速赶往现场,驾驶员古某称,当时为了避让右侧车辆,往左打了方向,并赶紧踩制动,不过由于紧张,误把油门当刹车了,车辆根本不受控制,在撞倒一段水泥隔离墩后继续前行,第二次撞倒一段水泥隔离墩后骑上护栏,车辆被托底无法动弹。

民警迅速联系施救车辆清除现场,恢复交通,并告知驾驶员及时联系保险公司理赔,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视界网记者 何子荣

原标题:新手把油门当刹车 共享车撞坏12米护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