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画面震撼!彭水一小区旁山体垮塌 大量泥石冲进居民家
07-04 16:05:30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强降雨影响,今天(7月4日)上午9点50分左右,彭水县城绍庆街道插旗街发生大面积山体垮塌,泥石冲进居民家里。所幸居民逃离及时,没有人员伤亡。

垮塌的泥石将居民家的一层楼房掩埋,二楼的墙壁也已经被冲垮。据居民介绍,因为早上下雨,他们眼看着将发生塌方,于是迅速离开了屋子,才没人员伤亡。

据绍庆街道有关人员介绍,该塌方段是地质隐患监测点之一,最近他们正在对此进行整治,因降雨影响,山体突然垮塌。目前,当地党委政府已安排人员在此进行监测,对受灾人员进行安置。

原标题:第1眼独家画面!彭水一小区旁山体垮塌 大量泥石冲进居民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