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五胞胎兄妹同所大学不同专业毕业 靠打工完成学业
07-04 11:29:13 来源:澎湃新闻

1.png

五胞胎从同一所大学同时毕业,孩子们还拥有五个不同学科的学位

一对骄傲的父母看着他们的五胞胎从同一所大学同时毕业,孩子们还拥有五个不同学科的学位。

2.png

五胞胎的父母与他们其中一个孩子合影

恩娜、玛丽亚、埃米利奥、乔治和约翰·迪亚兹从他们出生那一刻起就形影不离。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些于1996年7月出生的孩子们出生时间彼此只间隔3分钟,他们一起上了同一所小学、初中和高中。现在,他们戴上了帽子,穿上了长袍,也一起拿到了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的毕业证书。

豪尔赫说人们就一直问他如何供得起他们五个人读完大学。

尽管五胞胎有许多相似之处,他们的专业却大相径庭。这对兄弟姐妹毕业于生物、金融、西班牙语、社交和艺术专业。

4.jpg

五胞胎于1996年7月出生,出生时间彼此只间隔3分钟。

5.jpg

五胞胎兄妹同所大学不同专业毕业 靠打工完成学业

6.jpg

五胞胎兄妹同所大学不同专业毕业 靠打工完成学业

7.jpg

五胞胎兄妹同所大学不同专业毕业 靠打工完成学业

8.jpg

他们一起上了同一所小学、初中和高中。

许多父母经常担心如何资助他们的孩子上大学。父亲豪尔赫·迪亚斯(Jorge Dias)也不例外。

豪尔赫对《每日邮报》说:“自从他们出生以来,人们就一直问我,我会如何供得起他们五个人读完大学。”

五胞胎通过在餐馆打工、申请学生贷款和使用学校的经济资助项目来支付学费,让自己完成大学教育。学习西班牙语和物流专业的乔治说,他可能永远不会像他父亲看到大家一起毕业一样快乐。

“我一直梦想着能看到孩子们毕业,这可是任何父母最好的感觉,但是这快乐对我们来说,还得乘以五。我们成功了!”豪尔赫兴奋地说道。

对于生物学专业的埃娜来说,因为她有四个兄弟姐妹的支持,大学是一个很棒的经历。在四年的时间里,五胞胎住在同一个宿舍里,一起复习备考,一起玩耍。

“我认为独自上大学是一件让人望而生畏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幸运有家人的支持。”她在采访中告诉《每日邮报》。

“ 因为我们大家一起毕业,这感觉是更大的一种成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